张祥安书记一行视察农歌会摄影、书画展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9月20日,市委书记张祥安带领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市委常委、秘书长汪建中,市委副书记朱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祖武等市领导,就第七届农歌会摄影、书画展筹备情况进行视察。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全教,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贾鸿彬等陪同考察。

  张祥安一行深入美术馆现场,听取了摄影、画展筹备情况,了解了《小岗村40年》和《滁州“我的四十年”全国征文作品集》创作情况。张祥安指出,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安徽滁州分会场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将在我市举办,对于我市优化发展环境、展示城市形象、提升我市知名度和美誉度、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书画展作为第七届农民歌会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展示了安徽暨滁州40年改革开放历程的沧桑巨变,体现了滁州人民奋发图强、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

  张祥安强调,全市文艺界要以农歌会摄影书画展举办为契机,大力发展文艺产业,创作更多文艺精品,打造文化名片,促进文化经济发展,推动我市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市文联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统筹协调,细化任务、保证质量,高效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落地落实。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