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召开“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14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8月13日,市文联党组召开“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全教主持会议,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杨斌、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莲芳到会指导。

  会上,周全教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主题,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斌、张莲芳分别作了点评。他们一致认为,市文联党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方向明确,剖析原因挖得深,开展批评讲原则,整改措施见思想,效果很好。同时要求文联党组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体现党领导文艺工作的原则;增强规矩意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周全教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认真梳理问题清单,进一步加大落实整改措施的力度,努力提升文联形象,争取今年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