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音乐考级滁州考点器乐考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5月24日上午,2018年全国音乐考级安徽考区滁州考点器乐考级工作会议在滁州美术馆二楼召开,来自全市近90位专业老师、音协考级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贾鸿彬,市音协主席方志新,市音协副主席、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出席会议。会议由市音协秘书长罗键主持。

  会上,市音协秘书长罗键就安徽考区滁州考点器乐考级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罗键说,中国音协音乐考级的权威性和品牌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并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我们要凝心聚力把这项工作做好。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贾鸿彬在讲话中指出,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指明了方向,对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提出了明确要求,滁州文艺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十九大精神扎扎实实落实到文艺工作中。他强调,滁州音协要不断创新工作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发挥好音协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音乐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导广大音乐工作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繁荣音乐创作,加强音乐人才队伍建设。他指出,中国音协滁州考级是滁州市规模最大、最为规范的音乐考务,为广大考生提供了良好的展示舞台。参加滁州市音乐家协会考级的老师都要有对社会负责任的态度,对每一个孩子负责,要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能够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严格按照考级规定的程序和要求,扎实做好考试工作。

3.jpg

  与会人员还对考级实施过程中出现的诸如报名程序、考务工作、考场安全等各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并互相交流经验。

  最后,市音协主席方志新做了总结发言。他说考级,尤其是中国音乐考级,在社会上有着广泛的影响,家长尤为重视,市音协的考级工作之所以每年开展得很顺利,首先是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其次就是我们的考级工作很规范,不论是考官安排还是财务账目等等,都是公开、公平、公正。正因为各种渠道的规范,才大大增强了考级活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从而达到考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效果,把权威性牢牢树立在广大考生及家长的心中,相信我们的工作会越来越好。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