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09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2月8日下午,市文联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文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全教、市纪委驻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张莲芳、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张世权等领导到会指导。

IMG_20180208_150459_副本.jpg

会上,市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徐红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同志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并对其他同志诚恳地提出了批评意见,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市纪委驻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张莲芳同志作了点评。她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总体开得比较成功。市文联领导班子准备认真充分,自我批评认识深刻、体会真切,互相批评坦诚布公,有一点辣味,但辣味不足。文联班子同志要严格按照要求,深刻反思,增强规矩意识,认真梳理问题建议,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张世权对文联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全教进行总结,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同志们进行了精心准备、用心思考,互相批评以诚相待,开得有质量有效果。市文联班子要以此为起点,在新的一年里做出新作为,开创新气象。他要求,文联班子同志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尤其是关于文艺工作讲话精神,深入推动市文联深化改革任务,充实力量,健全组织。二是要关心文联同志,关心干部成长,为他们展示才华、实现价值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三是要严格要求,有条不紊地抓好2018年工作,明确任务目标,带动文艺家协会和县(市、区)文联发展。四是要健全制度,将制度规矩立起来,按章办事,不断提高文联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

会后周部长对文联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张莲芳组长对春节期间廉洁纪律进行了强调。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