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9月29日上午,市文联联合凤凰社区等单位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爱老敬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的老人们送去节日问候。

活动以志愿服务为主线,通过文艺表演、走访慰问等形式,为老年人送去所需和关怀。朗诵《月光下的中国》、舞蹈《浣溪沙》、男女二重唱恭祝中国梦》等节目紧扣节日主题,精彩纷呈,为老年人展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还穿插了涵盖文明创建、老年健康等方面的知识小问答,既简单又富有趣味性,深受老年人的喜爱此外,志愿者们反诈宣传,垃圾分类等知识宣传活动,让老年人在收获乐趣的同时,也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娱乐生活,给老年人提供了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