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联合凤凰社区等单位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为更好地传承传统节日,进一步倡导爱国爱家、守望相助、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践行志愿服务精神,6月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端午节即将到来之市文联联合凤凰社区等单位,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清浓端午 爱聚六一——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市文联志愿者与群众一起包粽子卷粽叶、放糯米、捆扎……大家全神贯注、技术娴熟,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随后开展“维护未成年人权益 为成长保驾护航”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准备了香甜可口的粽子,只见他们吃津津有味、爱不释手。最后,市文联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慰问退休工作人员以及生活困难的部分群众,与他们一起分享节日的愉快,鼓励大家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进文联社区群众的联系,共同为滁州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营造良好喜庆氛围。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