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写春联迎新年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6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1月25日下午,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带领文艺志愿者,来到琅琊区琅琊街道凤凰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写春联迎新年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在凤凰社区市民活动广场上,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带着真诚的祝福,把一幅幅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化作美好祝愿,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对联送到居民手中,不仅为广大居民送去一份温暖,也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居民们拿着手中精美的春联,脸上挂满了灿烂的笑容,这样的活动温暖了居民的心,也传递了温馨,载满了书画家的美好祝愿。

随后,市文联一行来到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最诚挚的新春问候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继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坚韧不拔的姿态和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市民温暖过冬幸福过年,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