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开展“夏送清凉 爱满亭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3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酷暑送清凉,情意暖人心。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浓厚氛围,8月23日下午,市文联组织开展了“夏送清凉 爱满亭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在高温酷暑下仍坚守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清凉和关爱。

活动现场,在党组书记、主席张毅的带领下,各党组成员和文艺志愿者为环卫工人们送上防暑降温包、绿茶、矿泉水、文艺书籍等物品,向他们不畏烈日风雨的执着坚守表达了谢意,并叮嘱他们在日常工作中注意防暑降温,保持身体健康。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一缕缕真情的实意,让一线环卫工人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物质精神的双清凉。

环卫工人每天一身汗两手脏,但为了我们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他们任劳任怨,不怕脏不怕累。我们向在岗位上默默付出的环卫工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同时也呼吁每一位市民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创建美丽的生活环境。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