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艺术进军营 翰墨飘香鱼水情

——市文联组织文艺志愿者开展书画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7月29日,市文联组织文艺志愿者来到南谯区人武部,开展“书画艺术进军营 翰墨飘香鱼水情”书画拥军慰问活动,向区人武部官兵送去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慰问中,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毅与区人武部领导进行了亲切,表达了对军人的崇敬,并表示将继续做好双拥工作,谱写军民共建的新篇章。区人武部领导市文联精心组织的慰问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区人武部将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朱多全、范振海、吴祝宁、徐士彬、吴德庆5位书画家挥毫泼墨,各展技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心创作,“钢铁长城 华夏久安”“富国强兵”“梅花香自苦寒来”一幅幅主题鲜明、意境深远格调高雅、浓墨重彩的书作品跃然纸上,彰显了文艺家对人民子弟兵的无限敬仰之情传达了文艺界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深情厚谊。

本次慰问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官兵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文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文学艺术界的桥梁纽带,组织艺术家们进军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服务人民,服务最可爱的人,为展现党和政府拥军的优良传统和共筑军民鱼水情谊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