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深入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1-02-07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春节临近,为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祥和温暖的节日,27日,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毅,党组成员、副主席贾鸿彬带队来到凤凰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等,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下午3时许,市文联一行来到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张毅代表市文联与慰问对象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家庭成员、子女教育等情况,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困难群众、老党员对党、政府和市文联的关心关怀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市文联还发挥自身优势,与市直其他单位一起谋划组织了“2021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云上过大年”专场文艺演出,既活跃了新年的节日气氛,又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受到社区广大群众的一致欢迎。

本次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不仅在经济上给予了他们一定的帮助,更在精神上给予了他们莫大的鼓舞,凝聚了党心、民心,将党的关怀真正送到困难群众身边。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