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发布时间:2021-02-03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关心离退休老干部生活,市文联领导带队分别登门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浓浓的新年祝福。

2月3日,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毅、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调研员朱晓静等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陶兴礼、李国桢、吴腾凰等。

在走访慰问中,市文联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祝他们新春愉快、家庭幸福、健康长寿,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今年91岁高龄的陶主席精神矍铄、思维敏捷,对张毅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十分感谢文联领导的关心关怀,并希望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滁州文艺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传承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了离退休老干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升了老同志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让离退休老干部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党的温暖。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