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根据《关于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意识,415日,市文联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一是加强知识普及。召开集中学习会开展专题学习,对《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深入学习,并集体观看《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教育之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教育片,加深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的理解和认识。

二是巧用网络普法。通过滁州文艺网、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发布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普法活动,介绍国家安全相关知识供大家学习了解,上传新鲜实例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切实增强机关干部职工投身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三是坚持线下普法。通过滁州美术馆电子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知识,向参观书画展览的市民群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在新形势下对国家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