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显真情 社区赠旗表谢意

——凤凰社区为我会志愿者点赞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41日上午,琅琊区凤凰社区党委书记朱家和一行专程来到市文联,送上一面印有“众志成城抗疫情 志愿服务暖人心”的锦旗,对我会在抗击疫情期间给予的志愿服务表示真诚感谢。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市文联积极响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党组书记、主席张毅、党组成员、副主席贾鸿彬第一时间来到琅琊区凤凰社区,主动对接疫情防控工作。市文联全体党员干部迅速行动、积极协助,从215日开始,连续开展进社区配合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做好人员、车辆登记,体温测量和路面疫情防控巡查等工作。

一面锦旗,传递的不仅仅是社区对志愿者辛苦付出的高度赞扬,也是对市文联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充分肯定,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社区互动联系,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携手共进,多做贡献!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