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书协“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送万福进万家系列活动走进第二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110号上午,市书法家协会携手南谯区书法·美术家协会走进滁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称赞与好评。

在学校大礼堂内,周志广、王元国、王新红、赵发龙、岳德明、储德刚、余里、凌婷婷、乔雅洁、李玉江、林光纪、姜从俊、刘成,赵瑞,张晓薇等15位书协志愿者,在桌案上铺纸倒墨、挥毫书写,将浓浓的祝福汇于笔端,“五湖四海皆春色,万水千山尽得辉”“春临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等喜庆的话语充满了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不一会儿,周边的地上、桌上便摆满了大师们写就的一副副春联、福字,现场人气火爆,春联、福字供不应求,师生们捧着这些油墨未干、字迹飘香的春联、福字,都喜上眉梢,纷纷和这些福字、春联拍照留念,表示手写的春联更有年味。

活动持续了整整一上午,共计送出900张福字,500幅对联,在寒冷的冬季营造出了热烈的新春氛围,展示了书法独有的魅力,弘扬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把一个个火红的“福”字和象征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免费送现场师生手中。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