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开展文明“双捡”活动暨入户宣传行动

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为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工作部署,1113日上午,市文联志愿者来到包保社区书香门第小区,开展文明“双捡”活动暨干部入户宣传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垃圾钳和垃圾袋,在小区门前广场、沿街道路两旁及小区绿化带中进行全方位清理,仔细搜寻拾捡烟头、塑料袋等垃圾。同时,对机动车违停、电瓶车乱停乱放等现场及时进行劝导和摆放,践行了勤劳、踏实、肯干、团结一致的志愿服务精神和理念。

双捡结束后,志愿者们马不停蹄来到小区开展入户宣传,向小区居民发放文明创建宣传资料和法律知识宣传手册,号召居民以身作则,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自觉遵守公民道德,引导大家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

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小区环境,营造了创城氛围,也有效提升了居民的法律素质和法律意识,得到广大居民的肯定和认可,为建设文明法治小区贡献了力量。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