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送书画进社区暨文艺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程文静

10月10日下午,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带领滁州文艺志愿者赴定远县大桥镇大桥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送书画进社区暨文艺扶贫活动。

本次活动是在10.17国家扶贫日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一次“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会议室,市文联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大桥社区征求意见建议。座谈讨论气氛热烈,大桥镇村负责同志向市文联一行详细介绍了大桥的建设发展和文化历史,并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谈想法、谈不足、谈改进,希望我市文艺家多走进了解大桥,多宣传推介大桥,多为大桥发展提宝贵意见。徐红强调,市文联将按照市委部署,继续做好对大桥社区的帮扶工作,努力为民服务解难题,积极展示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为打赢脱贫攻坚凝聚强大攻坚合力。

会后,戴武、范振海、吴祝宁、徐坤、周志广、董泽武、杨德泉、胡业清等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了中国梦”“脱贫致富等一幅幅催人奋进的书法作品,描绘了大自然多姿多彩的美丽画卷,用积极向上的书画作品鼓励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共奔小康,为“红色大桥、生态水湾营造浓厚文化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文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本次活动受到基层一线扶贫干部和群众的热烈欢迎,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聚精神、鼓士气。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