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赴武警滁州支队开展文艺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9月28日,市文联音协组织节目赴武警滁州支队,参加“赞颂辉煌成就,奋进强军时代”文艺慰问演出,在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生日的同时,为驻滁武警官兵送上精彩的文艺节目,表达滁州文艺家对人民子弟兵的一片深情。

  演出在部队的战鼓《军魂》中拉开帷幕,铿锵的步伐伴战鼓咚咚、壮士的呐喊似阵阵涛声,展现了部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英勇气势。紧接着,女声独唱、相声、歌舞、小品、情景朗诵、古筝表演等竞相登场。市音协副主席张茜用深厚的美声功底,唱出了《玛依拉变奏曲》那独特带有华彩花腔的轻盈优美的旋律,给现场官兵以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张喻、赵园、刘媛媛等合奏的古筝《彩云追月》,演绎了幽淡的夜幕只是背景,云月相逐时才相映成趣的美景和轻扬灵性的古筝旋律,给人以美的享受,令人陶醉,受到广大官兵的喜爱和赞美。

  整场演出气氛热烈,军民互动良好,演员演得卖力,官兵深受感染,营造了“军民鱼水情、同庆国庆节”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广大官兵热爱部队、奉献故乡的强烈责任感和荣誉感,让官兵们在紧张的训练和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增强了部队凝聚力、战斗力。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