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扎实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2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为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开展“情系老兵,关爱功臣”走访慰问活动文件要求,做好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工作,近日,市文联全体同志在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贾鸿彬的带领下,扎实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市文联除走访慰问本单位退役军人外,还承担了其他市直单位退役军人的走访任务。为此,市文联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工作部署会,明确了目标任务、人员分组和工作要求,保证了走访慰问工作有效落实。

  活动中,大家每到一户,都与退役老兵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是否存在困难,认真填写《走访慰问对象登记表》。走访人员还结合工作实际,为退役老兵送去文联特色的图书、《致全市退役军人一封信》及《解答部分退役士兵社保问题宣传册》等,向他们宣讲退役军人优抚政策,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广大退役军人的心中。

  下一步,市文联将继续抓好双拥各项工作,为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贡献力量。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