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召开“情系老兵 关爱功臣”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08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为认真落实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相关工作要求,做好退役军人慰问和组织关怀工作,近日,市文联召开“情系老兵,关爱功臣”退役军人座谈会,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贾鸿彬主持会议,市文联部分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贾鸿彬代表文联党组向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也感谢他们为滁州文艺事业做出的努力。同时,他激励退伍军人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为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典范。他表示,文联党组将一如既往重视关心退伍军人的成长进步,为他们施展才华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希望大家为繁荣滁州文艺事业再立新功。

  座谈交流中,大家畅所欲言,谈感想、谈感受,一起重温军旅生涯的点滴,畅谈在单位的工作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努力提高能力水平,为滁州文艺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