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组织开展“墨香滁州•送书法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6月4日,市文联组织书法志愿者来到来安县半塔镇大余郢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送书法进校园”活动,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范振海、董泽武、尹永林、周志广、熊海南、赵发龙、王元国、高山泉、颜胜、余里等10位书法家们大显身手,饱蘸笔墨,力求把最好的书法艺术展现给学校的师生和家长。孩子们不时为书法家们力透纸背的书写功底啧啧称叹,小声讨论着字幅的寓意和书法特色。书法家每完成一幅作品,孩子们都在老师的帮助下小心翼翼地将作品摆放在课桌上,引得现场观看的师生阵阵掌声。此外,书法家们还同师生们进行了互动,手把手地指导学生进行书写其本技能和引导对书法艺术的欣赏,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

  此次“送书法进校园”活动既是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也是实施以文惠民、体现担当精神的生动实践,更在孩子们心中深植下了传递爱心与责任、弘扬书法与文学的种子。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