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赴定远藕塘开展“清明•缅怀革命先烈”祭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4月3日,市文联组织全体同志走进定远藕塘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缅怀革命先烈”祭奠活动,以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进一步弘扬和培育革命精神,凝聚和激发队伍士气。

  淡菊寄哀思,苍松颂英烈。当日上午,市文联一行怀着无比崇高的敬意来到革命烈士陵园,活动现场庄严肃穆。

  在高大的烈士纪念碑前,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贾鸿彬带领全体人员郑重地走上台阶向烈士们敬献花篮,整理挽联,表达对烈士们的无限敬仰和思念之情。

  随后,全体同志列队整齐向革命烈士行三鞠躬礼,并环绕纪念碑一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

  接着,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党的理想信念教育,以缅怀先烈、告慰逝者。

  最后,大家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烈士英雄事迹,追忆红色革命岁月,先烈们的光辉事迹和崇高的牺牲精神,深深地触动并激励着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烈士们的丰功伟绩,以革命前辈为榜样,牢记使命、勤奋工作,为滁州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