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举办“书法创作培训”文艺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3月8日上午9时,市文联在智铭文化培训中心举办“书法创作培训”文艺大讲堂,特邀请戴武、范振海、袁少厚三位老师进行授课,市书协副秘书长徐士彬主持讲座,30多位书法爱好者聆听了讲座。

  培训中,三位老师从书法艺术的定义、书法创作技巧、创作流程及理念等方面对书法创作知识作了系统的阐述,并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及时解疑释惑。同时,他们还分别点评了学员作品,针对每位学员作品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与建议。学员们聚精会神地听着老师们的讲解与指导,学习氛围热烈浓厚!均表示获益匪浅,修正了方法、理念方面的误区,将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在以后的学习中认真临古,广泛交流,不断提高自身书法水平。

  本次培训班为纯公益培训,充分体现了市文艺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促进文艺事业繁荣,提升滁州整体书法水平,营造浓厚的书法艺术氛围。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