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党支部参加联合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落实市创建办关于联合党组织活动相关要求,6月28日,市文联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扬子街道永阳社区参加联合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点,市文联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身着党员志愿者服装,冒雨来到社区会议室参加党课活动。会议由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贾鸿彬主持,琅琊区政协副主席、联合党委书记朱浒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群众路线”为主题的党课宣讲,教育基层党员同志要讲政治、干实事,在服务群众过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课后,市文联党员志愿者拿起扫把、簸箕,来到社区街道和马路两边,为社区群众清扫雨后垃圾,受到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之后,市文联志愿者一行来到社区困难党员家中,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家庭生活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祝愿他们生活越来越好。

  此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市文联全体党员不仅接受了别开生面的党课教育,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城增添一份力量,同时也为社区困难党员送去党的温暖。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使文联党员干部与社区居民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充分发挥了文联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区,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