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赴解放军驻滁某部开展“送书画进军营”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30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了向广大子弟兵表达真诚的节日祝福,7月30日,滁州市文联、滁州市书协、滁州市美协和滁州市书画院在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的带领下,组织文艺志愿服务队,来到解放军驻滁某部,开展“送书画进军营”拥军慰问活动,为官兵献上艺术大餐,谱写了新时代“军民鱼水情深”的美好篇章。

  上午9点30分,艺术家们一行来到军营驻地,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为了给艺术家们营造良好的创作环境,部队官兵提前安排好场地、桌案和笔墨纸砚,让现场艺术家们深感欣慰。

  活动中,王伯阳、朱多全、董泽武、夏继德、徐坤、易楠远、王元国、杨德泉、倪晓云、周仁山等10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创作军旅题材书画作品,为军营送来丰富的精神食粮。书画家们一边笔走龙蛇、浓墨重彩,一边与官兵交流书画创作欣赏体会,细心为官兵讲解书画知识,传授书画技巧,创作现场氛围活跃。

  经过3个小时的现场创作,近百余幅书画作品呈现在子弟兵的眼前。一幅幅笔力苍劲的书法作品和栩栩如生的山水国画,宛如一道道丰富的“精神盛宴”,把大家带入书墨飘香的艺术氛围中,让官兵们充分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滁州人民对子弟兵的深厚感情,赢得部队官兵的交口称赞。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