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城行动”党员干在前 “双捡活动”群众齐参与

——市文联扎实开展“净城行动”助力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净城行动”开始以来,市文联积极响应市创建办“净城行动”有关部署要求,先后4次组织党员和文艺志愿者到包保社区开展“净城行动”和“双捡活动”,为传播创城文明理念,营造创城美好氛围,做出了贡献。

1.jpg

  活动中,文联党员和文艺志愿者们手拿扫把、垃圾袋、铁锹等工具,对包保路段沿街路面进行清扫,对道路两旁的草丛、景观树等卫生死角进行垃圾清理。同时,志愿服务队还向路边群众宣传市文明创建行动,以实际行动引导群众“文明创建从我做起,环境卫生大家负责”,宣扬“文明习惯我养成,文明行为我接力”理念。在志愿者的引领带动下,周边群众纷纷表示要参与文明创建和净城行动,积极投身到环境整治行动中,并为志愿者提供车辆拖运垃圾。在志愿者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沿街道路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2.jpg

  创城行动开展以来,为有效履行创城义务,市文联与永阳社区成立了联合党支部,坚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定期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了一份力量。

5.jpg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