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净城行动

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为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市文明办、市直工委关于“净城、双捡、双提升行动”部署要求,5月27日上午,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贾鸿彬率市文联党员志愿服务队参加净城行动。

  上午8时许,市文联志愿者一行来到扬子街道菱湖社区,参加了琅琊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启动仪式,进行了志愿宣誓。随后,市文联志愿者走进永阳社区,参加联合党组织特别党日活动,会上,贾鸿彬就参加净城行动代表文联志愿者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文联同志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净城行动进行到底。

  会后,市文联志愿者来到包保路段,与共建单位一道,帮助社区清理垃圾、打扫卫生。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市文联副主席贾鸿彬手握铁锹亲自清理垃圾,为其他党员同志作了很好的榜样。市文联志愿者手拿铁锹、扫把、铁钳等工具,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对社区路边的果皮纸屑、烟头、饮料瓶等陈年垃圾开展集中清理整治,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社区卫生死角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卫生状况得到了较大改善,受到社区群众的好评。

3.jpg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