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首家镇级文联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03-04浏览次数: 来源:天长文联作者:

3月2日,天长市万寿镇召开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标志着天长市首家镇级文联正式成立。天长市文联主要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万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市文联相关协会负责人、镇文联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万寿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批复》,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万寿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万寿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及镇文联主席、副主席等。

市文联主要领导为万寿镇文联揭牌并讲话,他指出,成立镇级文联,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具体行动推进乡村文化振兴,推动文艺向基层下沉,服务向基层延伸的创新举措。万寿镇文联作为天长市成立的首家镇级文联组织,大胆探索工作机制,紧密团结全镇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深耕本土文化,做精特色品牌,聚焦群众需求,做优文艺服务,创作出更多富有万寿特色的优秀文艺作品,为天长市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增光添彩为繁荣乡村文化、助力乡村振兴注入文艺动力。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