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文联举办“百花庆春 艺心向党”文学艺术界新春大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23-02-09浏览次数: 来源:天长文联作者:刘恒昌 倪月明 卜宏明 汪 海

为营造新春佳节欢乐祥和氛围,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近日,由天长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联主办,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百花庆春 艺心向党”文学艺术界新春大联欢晚会,在天长市第二学大礼堂举行。天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毛在玉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一级调研员孙兆宏、市政协副主席贾清及市文联老领导和老艺术家们应邀观看了联欢晚会。?

晚会现场,文艺志愿者们以饱满的激情,精湛的技艺,为众献上了器乐合奏《北京喜讯传边寨》、《在希望的田野上》、歌曲《中华好家风》《黄河颂》、诗朗诵《中国脊梁》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文艺志愿者们精彩的表演,赢得掌声不断安徽省优秀黄梅戏青年演员、国家一级演员何凤娇献唱的《到底人间欢乐多》,把现场气氛引向了高潮。欢快的舞蹈,时代的旋律,优美的歌声,振奋精神,砥砺奋进,演出了新时代的文明新风,更唱出了百姓的幸福生活,处处洋溢着欢乐的喜庆,充满着对新春的美好祝福和愿望。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