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文联召开2022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 来源:天长文联作者:

7月8日上午,天长市文联组织召开了2022年半年度工作会议,文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所属27个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文联党组书记何颖一行来天长调研文艺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和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和讲话精神,以及滁州市文联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协会负责人今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天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毛在玉对协会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从团结协作、带好队伍、建强阵地、盘活资源、鼓励创作、做优活动、做出品牌、注重宣传等八个方面对市文联下半年重点工作作了全面安排。

会议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工作关于“两个优势”重要论述“六个明确”的指示要求,作为工作的根本遵循,推动文联工作创新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立足天长,多出精品;要创新探索会员积分制管理,增强文联工作活力;要积极创造条件把马汊河文化街区打造为中国文联“文艺两新”集聚区实践基地”,不断提升文联的影响力、向心力和凝聚力。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