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天长书法作品展在天长博物馆展出

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 来源:天长文联作者:

5月26日,由天长市文联、天长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学习委员会主办,天长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大美天长书法作品展在天长博物馆展出。 

现任第十三届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张昌尔,安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张启明,滁州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天长市委书记贺家平、市政协一级调研员董学文,市政协主席卢金堂等领导参观了展览。 

展览设“唐韵天长诗词书法作品”、“大美天长楹联书法作品”、“天长书法名家获奖作品”主题,作品展示了全国书法名家创作历代诗人咏天长的经典诗篇;呈现了大美天长楹联书法讴歌盛世的壮丽篇章;介绍了天长书法名家获奖作品篆草隶行楷艺术特色。

展出的书法作品格调高雅,主题突出,彰显了天长历史悠久、人杰地灵、经济发展、社会文明的时代风貌,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赞扬。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