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文联召开“三问”大讨论专项行动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 来源:天长文联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滁州市委书记许继伟在天长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讲话精神,根据天长市开展“大讨论、大改进、大发展”专项行动要求,5月19日,天长市文联组织开展了“三问”大讨论专项行动交流研讨会,天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慧琳出席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毛在玉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与会同志结合个人工作,对照“三问”,分别深刻剖析了现状差距,检视了问题根源,并提出了破解措施,朱慧琳部长逐一进行了现场点评。

朱慧琳指出,文联要紧紧围绕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人的工作和积极开展文艺创作”,用心创作、用情感染、用力传播。在工作中要有见红旗就扛、有第一就争的进取精神,在实践活动中展现新担当,在服务大局中实现新作为,在创新创作中焕发新气象。强调,文联在今后工作中要注重处理好三个方面的关系,一是发展与稳定的关系,二是检视与解决的关系,三是守正与创新的关系。

毛在玉表示,天长文联坚决落实好朱慧琳部长的讲话要求,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重点围绕五个方面进行赶超,一是在项目活动上进行赶超,二是在培育品牌上进行赶超,三是在协会管理服务上进行赶超,四是在文艺创作上进行赶超,五是在强化党建管理上进行赶超。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