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书法讲党史 翰墨绘初心

发布时间:2021-08-04浏览次数: 来源:天长文联作者:

学党史、传精神、跟党走。日前,天长市文联组织文化志愿者们走进千秋街道长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举办“书法讲党史 翰墨绘初心”主题讲座。

图片

讲座采取党史题材经典书画作品赏析的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让党史学习教育因传统文化的浸润更有底蕴,让传统文化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具时代意义。讲座结束后,志愿者们还提笔书心、泼墨明志,现场创作红色经典主题书法作品50多幅赠送给社区各界人士代表,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

图片

“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使广大党员触摸‘历史的厚度’,体会‘红色的热度’,感受‘文艺的温度’,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化为服务群众的动力。”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天长市文化志愿者刘恒昌告诉记者。

图片

据了解,今年下半年,天长市还将继续以多种文艺志愿服务为载体,创新活动形式,挖掘红色资源,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入“心”,入脑又入心。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