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州·天长两地书画作品联展在江苏镇江市美术馆展出

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 来源:天长文联作者:

  12月19日,润州·天长文联共同举办的“携手共圆小康梦”书画作品联展在镇江市美术馆隆重开幕。为办好这次联展,润州区文联作了精心的准备和安排。这是继前不久(11月22日),在天长博物馆举行首展后,到润州展出的又一次联展盛会。润州·天长两地的领导都出席了开幕式,天长市文联副主席曹杰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两地艺术家精湛的书画作品,都表现出地域文化艺术的无穷魅力,均受到了两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润州·天长,历史悠久,友谊深厚,两地的书画联展又是在2020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十三五”即将收官“十四五”规划开启的大背景下举办的。两地艺术家,以书画的表现形式,展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通过文艺交流,共同描绘新时代家乡新发展,记录幸福美好新生活,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展览具有深远的时代意义。

  润州·天长书画作品联展的成功举办,不仅扩大了艺术交流,增进了两地谊情,同时在经济发展等领域合作中,也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实现互惠双赢。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