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举办携手共圆小康梦《天长•润州书画作品联展》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 来源:天长文联作者:

11月22日,由天长市委宣传部、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委宣传部主办,天长市文联、润州区文联承办,天长市书画院、润州区书画协会共同举办的携手共圆小康梦《天长·润州书画作品联展》,经过精心准备,在天长市博物馆隆重开幕。

来自天长、镇江市润州区两地领导、书画家及文艺界朋友100多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天长市文联主席梁后俊主持,中共天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慧琳参加会议,并宣布联展开幕。

翰墨绘成就,盛世歌小康。天长·润州两地举办书画作品联展,是在2020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十三五”即将收官“十四五”规划开启的大背景下,通过两地文艺工作者砥砺前行,努力奋进,以文艺作品的形式展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讴歌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通过苏皖文艺交流,增进友谊,也是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文艺创新的发展新举措,更是天长市文化艺术界一件盛事。

天长、润州两地历史悠久,文人荟萃,人杰地灵,在两地书画家的大力支持和全力推动下,他们深入基层一线采风,饱含激情创作,尽情描绘家乡新成就,记录幸福美好新生活,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和真挚情怀。本次首展在天长博物馆展出,共展出书画作品100余幅,下次12月份月将在润州展出。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