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文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 来源:天长文联作者:

11月9日,天长市文联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文联主席梁后俊主持学习,要求大家深入领会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会通过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1.jpg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通篇贯穿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变革图强的精神,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纲领性文献,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学习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思想,坚定文化自信,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作为政治机关的文联,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工作职能,凝聚各协会、社团和广大文艺志愿者力量,积极投身服务社会,切实完成好制定本单位“十四五”规划目标。

会议还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安排,强调工作纪律执行力等。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