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文联召开天长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答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07浏览次数: 来源:天长文联作者:

8月6日,天长市文联召开天长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95号提案答复座谈会,杨士明、杨彬、孙尚彬、劳颜芳、严鹏、杨林、李澍、王保军、林文树、徐秀海、马杰政协委员及会办单位等20余人参加座谈会。

这也是天长市文联首次召开政协委员提案答复座谈会,市文联主席梁后俊按照95号提案提出的《关于创建“中华诗词之乡”》的建议。就办理情况 “面对面” 予以详细答复。

会上,政协委员杨士明阐叙了当时在天长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上提出创建“中华诗词之乡” 提案的动意和初衷,天长具有厚重的历史文化,近年来,文艺文化事业蓬勃发展,诗词艺术丰富多彩,广泛的诗人群体,活跃的创作活动,丰硕的创作成果,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主管部门关心支持,通过开展诗教工作,激发创作热情,彰显天长文化和诗教特色,于2019年成功创建了“安徽省诗词之乡”,有了这个先决条件和良好基础,为促使天长文学现象  再提升,向更高层次冲刺,决定提出《关于创建“中华诗词之乡”》的建议。

与会委员们踊跃发言,“面对面”座谈,心与心交流,对承办单位提案办理情况给予高度评价,非常满意。同时也对提案涉及的一些具体事项提出了努力、争取的方向,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