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文联主管协会及社团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 来源:天长文联作者:

6月22日,天长市文联召开主管协会及社团管理工作会议,文联主管的18个协会及社团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以及意识形态文艺阵地管理相关规定要求。会议指出,文联是联系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协会是广大文艺工作者学习、交流、互动的平台,发挥文联和协会的作用,形成文联、协会和社会团体协同推进,社会各方面积极参与的文艺工作新格局,能够使文艺工作者找到归属感存在感和自豪感,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鼓励文艺工作者发挥特长,创作精品,服务人民。

作家协会、摄影家协会、书法协会负责人等先后介绍了各自工作活动和发展情况,表示要按照文联工作总体要求,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积极创作优秀作品,为繁荣发展文艺,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天长市文联主席梁后俊同志肯定了各协会近几年所做出的成绩,他指出,文联所属协会及团体是文艺繁荣发展的重要阵地,要不断加强各协会的“活力、能力、精品”三项建设,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天长市文联成立30周年,他要求各协会和社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努力多出精品力作,推进协会、社团发展壮大,强化文艺阵地意识形态管理。

会议还就协会、社团换届,30年天长文艺作品展示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