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文联用文艺行动践行《文明行为条例》和开展“我们的节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 来源:天长文联作者:

3月下旬以来,天长市文联认真学习贯彻《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文明提升行动计划,在做好自我防护的情况下,以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文艺行动。

文艺志愿者开展“我们的节目”网上祭扫和走进烈士陵园活动,缅怀先烈的革命精神。“每年参加祭扫先烈活动,就是对思想教育的再升华,唯有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对党忠诚,才能体现对先烈们的敬意,文艺工作者要创作英雄赞歌,用优秀的文艺作品激励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才是我们新时代文艺志愿者的使命担当”文艺志愿服务队队长刘恒昌说。志愿者简宏明、刘月秋、王建国、张建华、陈玉等还参加文明提升包保路段“双捡”,为文明行动助力,创建美好家园。志愿者张文龙、王建国、曹家进还积极制创《公筷公勺 文艺先行》、《倡好行为 做文明人》、《欢乐下基层志愿服务项目设计》等宣传视频,向微信平台、朋友群传播正能量,观看点击人数达万人次,有效地发挥了文艺先行的社会宣传引导力。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