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文联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公益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 来源:天长文联作者:

  5月12日,由天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天长市文联主办,天长市文联茉莉花文艺志愿服务队、天长市旗袍协会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 倡文明 感孝恩 展雅韵”公益文艺演出,在天长市千秋时代广场举行。

  天长市文明办副主任、天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毛在玉致辞,天长市文联副主席、市文联茉莉花文艺志愿服务队队长刘恒昌组织“舞动千秋”、“诗情抒怀”、“光影世界”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80多人,表演了少儿武术、戏曲歌舞、旗袍展秀等12个精彩节目。

  5月12日是母亲节,周边群众闻迅赶来,小朋友牵着父母手赶来,儿女们推着轮椅带着年迈的父母赶来,观演出、感孝恩,行孝道、倡文明,现场观众如潮,欢声笑语,孝行千秋,孝感天下,文艺志愿者服务周到、秩序井然。活动在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现场充满着喜庆祥和的氛围。

  天长市文联紧紧围绕文明实践主题,遵循文艺工作方向,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繁荣文艺创作,丰富文艺活动,扎根基层、培根铸魂,迈向新时代,向伟大祖国70华诞祝福。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