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文联举办2019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者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 来源:天长文联作者:

  天长市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在行动。4月28日至29日,天长市文联在市委党校举办文艺志愿者培训班,天长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有华,天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建明,天长市文明办副主任、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毛在玉出席开班仪式,天长市文联副主席刘恒昌主持开班仪式,来自文联各协会文艺志愿者、文艺创作骨干代表、德艺双馨好人代表60多人参加集中培训。

  开班式上,毛在玉高度评价了文艺志愿者在文明实践活动中的主力军作用,对志愿者提出了希望,要求不断教化育人,拓展地域,纵横延伸,将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开展。刘恒昌传达了2019年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布署了2019年天长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计划。中国优秀志愿者李宏祥代表文艺志愿者发言。

  随后,天长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教研室主任刘海泉专题授课《坚定文化自信 建设文化强国》。张家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何俊专题授课《张家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经验介绍》,并邀请培训班学员实地参观张家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村、社区学习文艺志愿服务开展情况。港城大地浓厚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氛围,感染着每个学员的热情,启发着每个学员的心灵,激励着每个学员的壮志,充满着祥和的社会文明。学员们表示,文艺工作者要扎根基层,培根铸魂,以人民为中心,围绕乡村振兴、脱贫功坚、移风易俗,倡导文明风尚,奉献志愿情怀,创作群众喜闻乐见的作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祝福祖国、歌颂党恩、奉献人民,服务社会。

  此次培训班学习提升了文联活动方向,开阔了视野,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为争当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排头兵发挥力量。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