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之寿昌文化节文艺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 来源:天长文联作者:

  4月18日,中共天长市委宣传部、市关工委等主办,天长市文联等协办的“中国秦栏第二届寿昌文化节”,在秦栏镇寿昌广场举行,滁州市美协副主席、天长市文联副主席刘恒昌带领周杰、陈玉、高大国、张青中、李天昌、李宏钟、王建国、倪月明等10多位文艺家,积极参与寿昌文化节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宋代二十四孝之一的故事“弃官寻母”朱寿昌出生于天长市秦栏镇,孝感天下,秦栏民风淳朴,全民创业氛围浓厚,是享誉全国的孝子之乡,电子之乡。活动现场,天长文艺志愿者为乡亲们奉献书写了孝亲敬老、移风易俗、乡村文明、励志奋进等书法楹联作品400多幅,体现了文化惠民的文艺志愿服务精神,传承发扬了培根铸魂的孝亲文化,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据悉,本次寿昌文化节还为孝亲家庭、学生、教师、孝星颁发了证书奖牌,同时举办了孝亲爱老的歌舞演出。文艺志愿者还参加《孝文化研讨会》,就孝文化的弘扬发展,文化承绪,进行了研讨,表示将恪守文艺责职,扎根基层,以人民为中心,创作优秀文艺作品,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