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新风》创刊十五周年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马长青

  12月23日,《新风》创刊十五周年座谈会在天长市新街镇综合文化站召开。天长市文联的作家、书画家和基层的部分作者参加了座谈会。

  新街镇相关负责同志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新风》创办情况。《新风》自创办之日起,就扮演了天长市和新街镇见证者和记录者的重要角色。《新风》以“新”为特点,是一份实行版块责任编辑制的综合性刊物,是天长市以及新街镇对内、对外不可或缺的宣传渠道,在展现天长市新风格、新面貌、新风尚,挖掘、培养、展现新人的同时,很好体现了上下信息的传导性,观点的互动性和工作经验的学习交流性。

  座谈会期间,天长画家任正玲将一幅画作赠送给《新风》报社。天长市市文联简宏明对《新风》从创刊理念、版面设计到其发挥的作用都予以了充分肯定。简宏明用两个“活”、两个“度”概括表达了自己的建议,希望《新风》杂志今后在文化交流上更加活跃、版面设计上更加活泼,在主观情感上求温度,在客观影响上求厚度,以温度为文化立足点,以厚度为文化出发点,越办越好。整场座谈会气氛热烈,讨论广泛而深入,自由氛围浓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