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文联举办张永高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 来源:天长文联作者:

  11月3日,天长市文联举办市文艺工作者张永高先生参加央视《星光大道》凯旋归来汇报会。原市政协主席夏锡生,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舒畅,原市政协副主席涂福颐等领导和市文艺界朋友致辞祝贺,张永高先生介绍了参加活动的感受和对大家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即兴表演在《星光大道》中的演出节目,博得大家热烈掌声。市文艺工作者还表演了精彩的祝贺节目,汇报会充满着祥和喜庆的氛围。

  张永高先生是天长市铜城镇人,原天长市医药管理局办公室主任,他退而不休,40多年来,经常性组织开展,积极参与戏剧、书法、盆景、歌曲等活动,深入社区镇村,服务广大群众,无私奉献才艺,得到社会赞誉,受到群众喜爱,荣获多项艺术殊荣。

  央视《星光大道》是老百姓的大舞台,近年来,张永高先生追寻梦想,超越自我,自已选购音乐器材,请市文化馆专业老师和市音乐协会老师授课指导,认真领悟词意、发声、音律、表演等技巧,每天练声4个小时以上,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虚心求教,勤奋耕耘,不懈努力,成绩显著。在家人的鼓励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他赴北京参加《星光大道》初选、复选、终选,经专家组的一致评定,终于梦想成真,走进央视《星光大道》大舞台,与著名主持人朱迅、尼格买提等同台,展示了他的艺术风采,实现了人生梦想,他表示将继续为百姓服务,为社会公益活动服务,唱好歌,做好人,为天长经济文化的繁荣发展发挥余热,作出贡献。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