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沪天两地书画摄影作品展”启动会在天长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23浏览次数: 来源:天长文联作者:马长青

  8月11日,由天长市委宣传部指导,上海天长经济文化促进会、天长市文联、上海江河书画院主办,邀请天长市优秀书画摄影家70多人荟集一堂,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沪天两地书画摄影作品展”启动会。

  会议由天长市国画院院长、市文联副主席刘恒昌主持,上海天长经济文化促进会副会长高大国宣读活动征稿方案,书画摄影家代表发言,向主办单位敬献参展作品。上海经济文化促进会副会长谢兆凤、天长文艺界的老领导夏锡生、包立欣、涂福颐等致辞祝贺。
  本次展览以天长人和在上海创业发展的天长人,多角度,全方位以艺术瞬间、艺术创作、艺术精神展现党的十九大精神、“讲严立”、树牢“四个意识”和坚定“四个自信”以及改革开放40周年来,美丽祖国、美好天长的社会新风貌和天长人在上海创业发展的生动画卷。
  这次展览是天长书画摄影作品,首次集中进军上海展出,活动通过文艺塔台,经贸唱戏,将极大地增进上海、天长文化产业发展的联谊纽带。同时,也让上海了解天长,让天长走向世界。艺术家们表示,一定要创作优秀作品,赞美祖国,宣传家乡,让天长最美好的新风貌,呈现在上海社会各界的面前。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