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新街镇全民健身日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8-08-07浏览次数: 来源:天长市新街镇综合文化站作者:马长青

  在全国第10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天长市新街镇组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全民健身活动,掀起全民健身热潮。这些活动淡化仪式、务求实效、便民惠民,让群众在运动健身之余有了更多的“获得感”。

  8月4日上午,天长市新街镇全民健身志愿者代表20余人,齐聚镇综合文化站多功能厅,学习新的健身操。训练现场,新街镇综合文化站邀请到滁州学院体育系楼方芳、郭德静两位教授亲临现场指导。

  与此同时,组织天长市全民健身志愿者代表开展“你健康、我快乐”走进美丽乡村活动。大家冒着酷暑走进新街镇建成区,参观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分别参观了新街镇北园文体广场和镇文化中心建设,参观了全民健身设施建设、民风民俗艺术馆、孝子吴尚志展览馆、跆拳道、中国舞等活动中心。

  新街镇将在全民健身日期间组织机关工作人员、社区居民、青少年、留守儿童举办钓鱼友谊赛、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拉丁舞、中国舞等比赛活动,给他们一个展示和比拼的舞台。

  这次全民健身日活动,新街镇还融入了以“我要上农民丰收艺术节”为主题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旨在为即将到来的新街镇农民丰收艺术节和文化体育旅游艺术节积极营造群众体育氛围。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