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委宣传部刘兴民一行调研中国书画名家艺术馆

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 来源:天长市文联作者:马长青

  7月7日下午,安徽省天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今日天长》报总编刘兴民带领报社全体编辑、记者和市网宣办主任汪启湖深入中国书画名家艺术馆、天长市旅游摄影协会会员作品展示馆、摄影家谭金友摄影艺术馆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今日天长》报是中共天长市委,市政府机关报,官方主流媒体之一。刘兴民一行七人,首先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三馆”书、画、摄影作品,并且观看了电视宣传片,大家对“三馆”的书、画、摄影文化艺术传承给予高度赞赏。

  调研期间,书、画、摄影家、馆长谭金友为天长市委宣传部《今日天长》报编辑部贈送了书法作品“今日天长,走向辉煌”。

  “三馆”的宗旨:《公益传播书画摄影艺术经典,奉献国人共享精神文明大餐》。“三馆”展厅面积1200多平方,共展出中国名家书、画、摄影作品5OO多幅(件)。目前该馆进一步加大了投入,完善了旅游基础配套设施,建立健全了管理制度。全面提升了度假、旅游、接待功能,是天长市一道私营投资打造的文化传承靓丽的风景线。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