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史诗情景话剧《脊梁》在天长震撼上演

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 来源:天长文联作者:赵永昌 马长青

  7月2日下午,由天长市委、市政府和安徽省话剧院共同主办的庆祝建党97周年大型史诗情景话剧《脊梁》专场演出在天长剧院震撼上演。天长市邓继敢、吴振文等市领导和部分党员干部、文艺工作者、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话剧《脊梁》是由安徽省话剧院精心打造的大型史诗情景剧。它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红船”为引导,通过风雨之路、坚定之路、决胜之路、筑梦之路等四个篇章,融合音乐、舞蹈、戏剧等多种表现形式,深刻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画卷和生动实践,具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

  波澜壮阔的场面,生动感人的情节,专业投入的表演,让现场观众感受到强大的震撼和激励。他们认为,在“七一”党的生日,能够观看这场精彩的话剧,重温历史,展望未来,每个人都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艺术党课。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