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新街镇举办戏剧进社区纳凉晚会

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 来源:天长市新街镇人大作者:马长青 郭志凯

  6月21日晚,在天长市新街镇王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文体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新街镇戏剧进社区首场纳凉晚会正在这里浓情上演。这次活动由新街镇综合文化站主办,王店社区承办,活动得到了新街镇液化气站、天长市园林扬剧团的大力支持。

1.jpg

  活动现场,新街镇王店社区党总支书记李新华登台致词,并且利用晚会契机宣传社区安全生产、防溺水等工作。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的社区居民、农民兄弟观看。天长市园林扬剧团演员为农民朋友们上演了《分裙记》等传统扬剧节目,部分戏剧爱好者登台即兴表演,演唱了《鸿雁传书》《恩仇记》等经典片段,戏剧爱好者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2.jpg

  入夏以来,天长市新街镇综合文化站主动作为,创新思路,结合文化惠民工程、站馆免费开放等惠民政策,将美丽乡村、农民文化乐园、农民文化广场等点位打造成基层文化活动精品场所,将“送戏进万村”和戏剧进社区、纳凉文艺晚会融合在一起,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形式丰富多样、内容健康向上的文艺演出。同时注重将“乡村振兴、文化自信”宣传活动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融入节目当中,让群众在观赏演出时,了解党的政策、感受文明新风尚,不断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3.jpg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