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让孩子们的文化生活更加精彩

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为了让孩子们有一个快乐、健康文化的生活,今年六一期间,天长市新街镇综合文化站、郑集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率先举办“舞动少年·放飞梦想”、“欢乐和谐·心手相牵”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专场文艺活动,各镇关工委、妇联、共青团还积极参与其中。打破了往年由学校自己主办的常规,活动不但搞得上台阶,还有水准,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1.jpg

  与此同时,天长市各镇(街)综合文化站、村(社区)农家书屋将利用今年暑期活动,组织青少年、留守儿童代表、爱心妈妈等走进文化活动室,一起看书、下棋、唱歌、跳舞;孩子们还收到了爱心妈妈们送来的乒乓球、文具、作业本等礼物;爱心妈妈们将为青少年、留守儿童举办了文体活动和庆生活动,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开心快乐的每一天。

2.jpg

  活动将特邀“中国好人”、“安徽好人”“滁州好人”“天长好人”“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等主题的报告,将用他们自己的生动事例和内容丰富、感染孩子们,让他们经历一次深刻的思想道德洗礼。引导全市少年儿童从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努力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养成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的良好道德品质。
  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关怀少年儿童的成长是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工作,近年来,天长市将未成年思想道德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注意发挥多部门职能优势,让少年儿童,特别是困难少年儿童感受到各界的关怀,健康快乐的成长。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