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举办多种文艺活动纪念毛泽东诞辰

发布时间:2014-12-26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今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1周年,为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天长市文广新局、文联、文化馆等单位以各种形式纪念一代伟人毛泽东同志。

  25日上午,由天长市部分诗人、书画家联合举办的“毛泽东诗词歌朗诵会”在新街镇综合文化站拉开序幕,通过诗词朗诵这种艺术形式,唤起民众对毛泽东的深厚感情。

 朗诵会在一首《沁园春·长沙》中拉开了序幕,诗人们慷慨激昂的朗诵将观众带进了那个激情燃烧的革命战争年代,《七律·长征》、《沁园春·雪》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诗词被重新演绎,活动吸引了不少群众的参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对毛主席的最好纪念。这场诗词朗诵会让在场的每个人树立起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创造希望和辉煌的信心。

    天长举办多种文艺活动纪念毛泽东诞辰

   与此同时,新街镇综合文化站、关工委联合在学校举办了“毛泽东读书的故事”演讲活动。“新风论坛”网站还组织书画家挥毫泼墨,书写毛泽东诗词,诗人们有的还即兴作诗,歌颂伟人毛泽东。镇综合文化站利用组织诗人、书画家们参观“新街镇文化民生工程展示”和民风民俗艺术馆契机,组织观看“毛泽东像”收藏品展览等活动。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